2012-03-15

Graduated from grade 4!!! Hooray~~

(真不好意思把老師拍模糊了,下一次一定幫老師補張漂亮的畫面喔!)

2012/3/14,雲門律四結業了!
領到一張可愛又富創意的結業證書。

從親子課程到獨立上課的律動課程,一路走來,雲門已陪著我們母女走過數個年頭。
老實說,我還真的想不起來前前後後多久了....
只清楚記得每年兩次觀摩展後的對話總是:
『喜歡嗎?還要繼續上嗎?』
『喜歡呀!還要繼續!』
(她人生中這麼阿莎力的回答除了吃糖、就是這了!)
『那我報囉?』
『好!』
就這樣,母女倆又"再一次"各自培養起屬於自己的"同儕"革命情感,一個教室內;一個教室外。


幾乎每學期成果發表展會後老師都會問問每個家長觀後感及心得分享。
似乎每次的回答都一樣:「只要她跳得開心玩得盡興就好!」
的確,因為我還真觀察不出-專注/協調/音感/自信 這些點這些年在她身上有何爆炸性的進步。
所以我也不知能分享甚麼,或建議甚麼。

但不可否認這樣的動動跳跳課程的確在生活中淺移默化的影響著妹妹,
(至少常聽到阿嬤說她身上像長了蟲,肢體動作變大變誇張又愛扭來扭去...)
我先不評斷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正面想:她又比幾年前活潑開朗自信了點,也更懂得延展她的肢體!
現階段,我只希望透過窗戶看到的是個發自內心笑得天真笑得開懷的孩子。


『妹妹,只要妳開心,媽媽花再多錢讓妳學習都覺得值得喔!』

兒童課程 I -我們來囉!!!!


(爸爸的眼睛往下看時感覺好像在睡覺~~~不投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