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找主題

感覺寫部落格除了抒發自己心情外~應該還要來點有意義的主題才會有看頭!
那要訂個甚麼樣的主題呢?!
又不會做菜~
也不會評論~
更沒法像那羞昂或是就醬這麼幽默風趣!
那我到底要寫啥米啊??????

今天很認真的跟我先生陳鬍子說 : 我建立了一個blog喔~~專門寫你的壞話!~以後如果有女生想查你的底細!搞不好會查到我這來~~~屆時可是會嚇跑的~~~ㄎㄎㄎ(手掩嘴而笑)
不過,他好像沒再怕! 我想......這成語應該就叫做"厚顏無恥"吧! 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要以他為主題嗎?!當然不!!! 那就是最無意義也無聊的blog了~~~且應該每篇讀起來都像同一篇!!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想想...找到我自己的興趣...來做個研究吧!!!!

Let's party!!!

1 則留言:

  1. 晚上~我認真的問了我的朋友:該來研究甚麼主題好呢?
    她回答:如何成為腦殘協會的會長?如何招收腦殘協會的會員?........

    你說說你說說,這朋友是不是應該要立即斷絕聯繫?!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