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it's my first time~~

我人生的第一次!!!! (手抖~~~~腳更凍)
不是天氣太冷喔(雖然這兩天還真的有點冷~尤其半夜)!!

Today 2009/12/27是我這輩子活這麼大來,第一次在網上申請了自己的BLOG~並準備開始我的每日鳥心情碎碎念!!! (但我這麼懶~可能慢慢會變成每周~每月~每年~哈哈哈!!!) 且它居然還不是以女兒為主的blog~~~我真的太對不起她了!!! 希望我的動機可以讓女兒以後長大不會太恨我!畢竟媽媽要有地方紓壓阿!!!(老師說要用alleviate stress,不是release喔!)ㄎ~

動機(美國犯罪影集好愛用的字眼 Motive)來源 :
1. 剛好今天心情不好,但又不想PO在PLURK/FACEBOOK上,怕認識的人知道!又來個沒完沒了~所以突然靈光一閃!!! 那來寫在BLOG裡面好了! 但,我沒阿! 所以,馬上積極的申請了一個!(這積極的一秒如果可以用在學生時代的念書~工作時代的認真~閒賦在家的自制.....那我想我今天應該是個成功的人吧! ㄎ ㄎ ㄎ....)

2. 昨天夜裡看了"julie and julia"這齣爆笑又溫馨的美食電影,當下也有股衝動來學學julie powell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勇氣建立一個BLOG~並給自己訂個時間表!看自己可以做到甚麼地步...不過至終看完還是沒行動....

以上兩點得到的結論是,人好像還是比較會因為心情沮喪/失落/懊惱...才會想要做些甚麼來轉換心境...

Anyway,或許今天的挖嚕一心情!對我,也算是另一種收穫....且發現~~~寫至此!ㄟ~心情真的有給她好一點了,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今天總算做了件有意義且好玩的事吧!!! 原來~寫BLOG也沒想像中的難! 雖然沒法像那些已經出書的BLOGGER的文筆來的那麼好那麼流暢或風趣幽默,但句句都是我鳥心情的最佳寫照!(最佳寫照可以用在這嗎?!!....管他的...)

嗯! 開心!! ^_____^ (笑開懷~)


PS. 寫的過程中一直有隻他媽的蚊子飛來飛去~且每每快要打到時~又給他勞跑!但發現他的落腳處居然在衣櫃內的大衣那欉中~~~但那裡不臭啊!!!! 可惡!!!

3 則留言:

  1. 乎~終於研究完一些些了~
    這對部落格白吃的我來說,還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不過至少我把我每日或經常在follow的blog放上來~這點就令我很開心了!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阿~
    ^____^(再一次的笑開懷~)

    我自己來搶頭香!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咻~~又快一小時不見了!!! 該來去睡了~~
    (不過居然一點睡意都還妹有!)真糟糕!硬睡囉~

    回覆刪除
  3. 我說~頭香哪有人自己搶的! 重來重來~~~~~因為我才是頭香拉! (其實是不愛洗頭啦~ㄎ~妳知ㄉ!) 至於睡意~當然一定要蘊釀呀!! 瞧我就很能蘊釀ㄅ~噗~ ^____________^ 賀開張大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