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無靈魂的娃娃車

今天在馬路上看到一輛私立幼稚園的娃娃車,由於該間名氣還挺響亮,所以娃娃車還頗大台新穎的! 但我不經意的往車內瞥了一眼....一群眼神呆滯表情無奈的小朋友坐在車內,重點還沒有隨車老師在車上喔!!! 但我要說的不是有沒有隨車老師這件事情~真正讓我不解的是-小朋友累了嗎?怎麼各各看來眼神空洞~也不見任何人跟車上其他小朋友交談?是因為不熟悉嗎?還是規定不能在車上說話?

看到這一幕,我更堅定找幼稚園要找離家裡近的!在上學放學這段路途中,媽媽可以跟自己的小孩聊聊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說說同學間的趣事等。即便都不說話只是牽著小手走路都會覺得好幸福!!!我想小朋友的心裡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當然有些家庭父母都上班或是沒長輩幫忙帶的~就會碰到這樣的問題,那也真的沒辦法。

只是:我真的想要知道那些小朋友在車上都在想些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