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大大小小自拍達人

拍照一直是我不在行的(大傳真的是讀假的,尤其還是攝影社...)!
不管是要我上鏡頭;
還是我當掌鏡者。

但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即便再不拿手的,都還是要強迫自己嘗試著去學習去提升,
「人物寫真」就是其中之一。




我這各輪走老派風,
還是習慣請主角對著鏡頭,
總覺得這樣才像是在拍照(最好還要比個Y在嘴角或眼角)....
但現代大多數人卻喜歡拍那種看似意境唯美,
實著難以理解其主角內心戲之照片....
宛如這樣才是有生命力的表現!

來~馬上來瞧瞧幾張似有內心戲的pics

我說~妹妹右下角那張是怎麼啦?
心理有心事嗎?
不知道想出解決方法沒?


所幸,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拍那種傳統的瞳孔對焦照。
妹仔跟妹妹就是唯二的兩位....
且這兩位還是我認識的自拍界中的佼佼者,
尤其EMILY....只能說~厲害唷!
她根本無需買那種最新推出的自拍機....
只要手一伸,張張都成功!
(所謂成功就是不模糊、人物都在框框內、且表情都OK~)
不知這套功夫要練多久就是了?!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學不來.....

至於芮琪小姐,我只能說她有天分。
雖然目前還不能精確的算出人物在鏡頭內的相對位置,
但我個輪覺得現在的成績已經非常了不得了!

馬上來欣賞一下她們兩大大小小自拍達人的作品吧!

可以看出哪幾張是妹妹的傑作嗎?
(照片經壓縮過,所以畫質不好,但原照可是張張都清晰喔!)


我想假以時日,妹妹應該慢慢可以抓到自拍要領,
拍出屬於她自己的自拍心得囉!
指日可待......






2 則留言:

  1. 哈哈~~~謝謝姐姐ㄉ稱讚! 我說我們妹妹以後想必是接手我自拍達人封號呀~(等她接手~因為到時妹仔我年紀也大ㄌ 手伸出去一定會抖ㄍ不停啦!) 到時就請妹妹大展身手嘍~~~~~~~~ 這幾張自拍照只能說好險相機感光度夠~還有妳們家ㄉ燈也超亮~阿不然我整ㄍ素顏臉怎能看ㄋ...oops =P

    回覆刪除
  2. 我說您客氣了啦~~~ㄎㄎㄎㄎㄎ~還手抖不停ㄌㄟ!!太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