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妹妹的傑作IV+"Nobody"

每隔一陣子,妹妹都會從學校帶些作品回來....
畢竟,你知道的,這是繳了學費的最好證明。哈~~~~

作者與作品合照
現在「人物畫像」的頭髮有變長的趨勢,因為她有意識到卡通裡的公主都是長髮的~
(看她這樣畫,都在想如果有一整面的牆可以讓她這樣隨興塗塗抹抹,應該會很開心ㄏㄡ。)


她現在會寫些數字跟英文單字
但有瞧見她的數字嗎?7 & 9 一個寫顛倒;一個寫成P。超CUTE的~
後來我教了她正確的寫法,她便臨摹我的寫在最下面那張。GOOD~


『年年有餘』風鈴。很應景~
顏色很鮮豔,很美。(她說老師只有幫忙一點點....)


魚的另一面,變成點點狀,且顏色也不一樣囉。


『虎年行大運』的掛飾。
一個春字,下面的「日」處是一個老虎頭,很可愛!不知妳們有看出來嗎?


當然,學校除了教學靜態的美勞工藝,
老師還不時會教幾首現代流行歌曲或舞蹈....

就像去年下半年紅到發紫發黑的韓國少女天團WONDER GIRLS之"Nobody",
也算是最近重點教學課程之一.....
即便老師的歲數比我長,但還是不能與時代脫軌喔!
(教幼稚園的,好似隨時要保持青春活力,才不會被小朋友搞死。)
只是這舞蹈....應該有苦到林老師吧!

先來段山寨版的。


看的出來還是很生澀...要多加練習囉!
(她說老師只教了前面兩段,第三段還沒教)
姑且就稱她為"nowonder girl"好了....

再來段正版的...

韓國女生都長得一個樣耶~~~分部疵來!!



2 則留言:

  1. 對對對 一定要教會她SEXY那幾招!!! 超有魅力ㄉ喔!!! 怎辦~我好擔心妹妹一變少女時你們家電話和門口會擠爆!! 沒關係 到時我再來一一過濾! (勢必要先通過第一關~厚又深邃ㄉ雙~眼~皮~啦!) PS:我說我也覺ㄉ這ㄍ團體女生都長ㄉ一模一樣ㄟ!

    回覆刪除
  2. 媽媽希望我有那能力,在她青少女時送去EMILY家...哈哈哈!!且你可以教她化妝,這點我不在行!

    他們六月畢業季又要表演舞蹈,到時我再錄給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