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小紅帽臭頭了....

曉萍同學送了我一個我心儀已久的小紅帽手機吊飾,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公司代理的!

可愛吧!


可惜,好景不長。
才相處短短幾天,小紅帽的頭就變成癩痢頭了....
我本來覺得怪,怎麼會有這現象?她的生活圈都是在開放空間,要不就是有「棉」布的地方,真是見鬼了!



結果,發現了嗎?
原來是她的鄰居「芭蕾舞伶」惹的禍....
芭蕾舞女一直用她銳利的裙襬刮她的頭。真是太可惡了!

但看來也沒法救了,我那可憐的小紅帽 :> <:
傷害她的居然不是傳說中的大野狼,而是個殺傷力這麼小的舞女....

曉萍同學,我不是故意的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