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中場廣告時間...

這兩天幫妹妹買了幾件夏天短袖的衣服,回家後馬上來個小型服裝表演。
剛好店家有在折扣,三件一千很便宜說...且這家小店的老闆娘跟老闆娘的娘人都超好超熱情....(前天還吃了人家的一個肉圓...羞~)

現在小孩都非常有主見,就連挑選衣服也都有自己的想法。
為了怕買了媽媽自己喜歡,但她以後不會穿的衣服,索性讓她自己挑。
所以照片裡的確定都是她自己中意的....以後哪天告訴我她不喜歡,就揍她!



雖然說很不想買到Made in China的衣服,但現在這年代真的很難避免。
當然還是真的要看質料跟做工了,不見得大陸製的就完全不好,有些還是不錯的。
這件是迪士尼系列的....質感就非常舒服。整隻貓咪全用亮片縫上....實體看起來很亮麗!
她會挑這件,第一當然是「粉紅色」的關係,再來就是貓咪好可愛~
(還好這件我也愛)



很愛裝這種怪裡怪氣鬼臉的妹妹....很欠揍!

這件上衣目前還稍微有點大,但小孩成長的速度不是大人可以想像的,所以我猜這件到夏天應該就嘟嘟好了吧!
我已經想好這件可以穿搭的方式
可以單穿;也可以外罩一件長裙,但這長裙比這件稍微短一點,好讓這件的裙襬可以微微露出來。韓國風囉!ㄎㄎ~


她會挑這件也挺讓我意外,一直以為她喜歡公主系列的一幅。但這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
老闆娘說:「哇!妹妹,你也有看little miss卡通喔?」她點頭!!!
ㄟ~老媽我怎麼不知道你看過這卡通?
我只是對這玩偶有印象(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好像M&M巧克力),但不知道我們有一起看過?改天來瞧瞧。

妹妹穿了這件,整個好男子氣概。不知道是T恤還太大件?還是她擺的姿勢....總之整個很江湖!
尤其上圖下排中間那張,很有阮經天在【艋舺】電影海報的庫ㄙㄟ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