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四歲生日大快樂!!!

每年的4.14是芮琪『水蜜桃美人魚白雪公主』(這有夠長、有夠ㄍㄟ敖的名子是他自己取的)的誕生日。
生日阿恩丟一天而已,但小小年紀的她,生日慶祝活動卻從一個星期多前就陸陸續續進行著...

最早的一攤從4.4兒童節開始,這天其實是雅君馬麻的馬麻-阿甘阿嬤的生日,但我卻覺得像是妹妹的見面會一樣。中午上完教會主日學回家重新梳妝打扮一番後就愉悅的被帶出場了...直到晚上吃完晚飯才回家(我還特別叮嚀奶媽不用太早送回來唷~ㄎ!)。當天,是第一個豐收日!真是謝謝奶媽一家人的疼愛.......

第二攤,領取公主最愛的阿丹阿姨跟小阿姨提早(因為小阿姨在她生日前就會回那澳洲)送的生日禮物。

第三攤,育新幼稚園每月的慶生活動。雖然是四月份壽星集體慶祝,但一樣,又是帶回一個禮物。

再來是趁著上星期日瑪莉安小姐送到家裡來寄托一日時,晚上大阿姨(瑪莉安之母)去SOGO買了一個小小小叮噹蛋糕來幫公主慶生。




最後,我真的想感嘆一下...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真的是一句超級超級寫實又貼切的千古名言。
平常日子過的快就算了,居然連以「年」為單位的生日,都讓人有種恍如昨日般的時空錯亂感.....

記得妹妹不也才蹦出來沒多久,怎麼一眼瞬間.....4 years old!!!
但,我還不想這麼快老耶~~
看來,現在我只能祈禱:「神阿~請讓我賺大錢去打肉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