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團購美食-諾貝爾之日式芋頭奶凍

太久沒上班,都已經不知道現在團購界流行訂些甚麼東西
好在目前在新光三越上班的堂妹可以彌補我這塊的缺憾

尚未領到第一份薪水的她
今天大方的送了一條團購來的蛋糕給我們享用
聽說是網路上人氣很旺的-諾貝爾奶凍
外盒如果想營造一種豐富且all-in-one的感覺
很容易就會too complicated

對於一向不愛甜食的我
這種蛋糕、甜點類團購除非是出於好心要幫別人湊團
或有深怕不買跟不上潮流的罪惡感,而買來孝敬家人外
其餘我一概拒於千里之外。

既然這是堂妹的一番心意
那就來嚐嚐它的滋味吧!

打開盒蓋,有檔柏阿的芋頭香.....
外層的蛋糕看似扎實但咬下去是軟綿綿的
中間那團很厚實細緻的芋頭凍,QQ有彈性
整體來說
不會太甜,因此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比起之前買的香帥蛋糕還好吃喔!
(香帥稍微甜一點,且中間的餡呈芋泥狀,吃多會想X....)

瞧瞧實品跟廣告上的差異!
左邊叫糊糊;右邊叫淨淨


雖然宜蘭比羅斯福路遠了點....
但如果下次要買,我還是會選擇這家。

PS. 整晚吃了士林夜市各式小吃後,回家再來品嚐這平價小甜點,享受!但我選擇搭配的飲料整個錯誤-豆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