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虎年最令我感動的禮物

2010/2/12,這天是小年夜。
妹妹下課後趕緊從書包拿出兩樣東西.....




『今天園長老師有送給我一個紅包,裡面有糖果,我要跟你一人吃一半,好運旺旺來!』

『謝謝!媽媽的確需要好運旺旺來~來,抱一個。』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了兩下)

『我還要再送你一個紅包,是teacher Joan給我的,但我要送給你。』

『媽媽真是太感動了,感動到我要哭了!謝謝你~我太高興了。』
(這時的我真的感動到哭了,且我們兩抱了不只兩下。我想她一定可以看出媽媽此時眼神想要說的及感受....)

『媽媽,我愛你!』
(雖然這句話她時常掛在嘴邊,但今天的它特別不一樣)



這真是我收到最棒的虎年開春禮物,而我更開心的是,有這樣一個窩心貼心的女兒.....

妹妹,今年我們都要好運旺旺來喔!

這是園長老師送的糖果紅包袋
因為是糖果,所以園長還特別寫:
「祝你一年都甜甜又蜜蜜^_^」


有看到蘿蔔跟鳳梨嗎?
蘿蔔是teacher Joan畫的,
鳳梨是妹妹畫的....


 ㄎㄎ~妹妹最會畫的就屬這種"人體勾勒畫"了...

2 則留言:

  1. 我都要哭出來了!就說女兒貼心吧.會的,今年你會好運旺旺來的!!好人有好報 外加 咱門傻人向來有傻福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都要哭ㄌ+1!!! 我以後也要生女兒!!也要像妳一樣這摸會生生到妹妹這摸可愛又漂漂! (歐陋N遍ㄌ還是要繼續!) 貼心又可以傳承我熱愛當公主ㄉ病~~(err..快吐ㄌ!) 要再補上祝大家新年大快樂ㄛ! 現在回到L.A.要趕快趕上當妳BLOG粉絲ㄉ職務啦!! 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