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二度造訪【Smith & Hsu】

上周天氣好的不得了,想說應該要出門來去晃晃才不會對不起難得一見的太陽。二話不說,馬上與"美食評鑑團"(Emily想的這名子太啵棒了)的唯二成員之一EMILY妹妹安排了一場悠閒的午茶聚會。



地點:同樣在那間外觀不起眼的Smith & Hsu天母分店
時間:2010/1/27 Wed. 3:00pm
青春洋溢的EMILY妹仔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有濃濃茶香味的"Smith & Hsu",它再度獲選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那「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招牌酥餅"SCONE"。而有上次的經驗,這次當然不會傻傻的再點個吃不完的英式下午茶三層套餐,too much lo....

我這次直接下手SCONE下午茶套餐,搭配一壺自選茶-鐵觀音(ㄏㄏㄏ好像老人)。
我有點忘了我是選幾號,依稀記得應該是43吧~
anyway,反正是正宗台灣茶-鐵觀音!就是下面這杯~
不要瞧不起它的不起眼,是真的好~回~甘~喔!


齁齁齁~瞧瞧這SCONE,光看色澤跟外觀就要流口水了。
尤其是剛端上時熱呼呼的口感,搭配那檸檬蛋黃醬
還是一句"OMG"!(口感不多說,請參照上一篇)
(我個人覺得比上次的藍莓醬好吃,也比單抹德文郡奶油醬好吃!)


而妹仔點的是蛋糕套餐,搭配一壺自選茶(英國早餐茶)。

妹仔點的是芒果XX蛋糕(忘了全名,好不認真的我)!
外表那層像塗了亮光漆的皮有淡淡的芒果味道。
裡面是幕絲加巧克力海綿蛋糕。
據妹仔形容:「就是幕絲加蛋糕,幕絲也是芒果口味唷。」


這是妹仔的英國早餐茶!
妹仔說:「此茶加了鮮奶就變成奶茶喔~」


兩個小時的下午茶之旅-大滿足!
回家時想說外帶兩個SCONE準備要孝敬我家那位剛下課的小姐,誰知她那天突然心血來潮要去跟那美容院的老闆、老闆娘打招呼,且還大方的獻上那貴三三的媽媽兩粒愛心(NT$130/2pcs...都可以吃兩個排骨便當了),而自己只留著那藍莓醬(不知拿這能幹嘛).......只能說她高興就好!

接下來是當日漏網鏡頭....


EMILY實在太可愛了~她硬是要我拍下她那開口笑的鞋底。
(瞧~鞋子也笑得合不攏嘴,開心的ㄌㄟ!)
拍照的當下還有一半黏在鞋底,但等到結完帳要閃人,
哇~整塊掉了!最後只好長短腳的走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