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我的ELMO

看到表妹阿佩小姐在日本的環球影城拍的ELMO照片
我也不甘示弱的把我那在天母市集買的二手ELMO鉛筆袋PO上來給她瞧瞧

瞧瞧多可愛丫!雖然裝不了幾支筆(就頸子以下大腿以上那部分)...
但我還是硬要每次出門帶著他
(一開始裝手機,但發現我會聽不到聲音,就改放筆)


粉便宜,新台票幾爸摳.....
雖然眼睛跟鼻子有些小脫線,但不影響他的可愛度喔!
且記得之前剛買時,每天上下班的路上
會讓他的頭手伸出我的袋子外(還好不會被車撞)
就像這樣.....
(ㄎㄎㄎ....我很像神經病)
CUTE CUTE CUTE


瞧他多專注的看著包包外的世界~
妙妙妙.....

我一直以為芝麻街是我那年代的產物,現在已經過時落伍了
沒想到,居然最近又流行回來.....

買了他之後,隔沒多久又買了兩片二手的芝麻街DVD
只可惜畫面不是太清晰,妹妹整個不賞臉.....
但我倒是聽得很開心
我愛芝麻街啦!


現在,來看一下寓教於樂的DON'T KNOW Y,好好聽!
(歪國人的立體臉,即便綁個阿嬤頭都好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