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楊文廣在等楊門女將之【第三十九籤】

一直想去廟裡拜拜求支籤
過年放假期間也有走訪林口觀音寺及三峽祖師廟
但礙於那兩次的參拜前來朝聖的信眾之多
連想找個位置好好跟神明說話、插香都沒法了
更遑論想要好好請示神明求個工作籤.....

但求籤這件事情還是一直在我心頭縈繞著
所以今天我決定不捨近求遠
就到我家後面堤防邊的興安宮拜拜並求個心安籤吧!

今天不知是運氣好還是神明真的想要告訴我甚麼...
我擲的四個杯都是聖杯
(本想來個選擇題,但聽人說只能問是非題...)
所以我簡單順利地問了神明可不可以抽支工作運勢籤
也順利地抽了那【第三十九籤】(連擲三次聖杯問是否是這張)

最後兩句很白話
但這意思是要我就放寬心,等待貴人出現嗎?
但我不想守株待兔啊!!!
下面的解籤也簡單明瞭....
但其中有個「功名 虛」讓人看了不蘇壺~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GOOGLE了一下,查到下面完整的意思.....

籤詩解


今年運勢 困擾多,要提起勇氣,展現智慧面對現實。夏天過後漸漸平順。
(是說還要等到夏天嗎?嗚嗚嗚~~好久喔!)

求財問福 這邊也要,那邊也要,再多的錢也不夠用。燒香祈福,秋天有轉機。

創業改行 坐這山,看那山,心猿意馬,把持不定。誠意正心才能得福。
(mm...果然一開始的選擇題是不對的!正心才能得福....懂!)

男女姻緣 誠信相待,友情綿長,得一知己,亦不枉此趟人生來去。

夫妻感情 值得信賴,賢淑能幹,這還有話說?

考試升遷 春天應考,一切順遂如意。

官司訴訟 對方也有幾分道理,不如就趁早收場,不要拖。

身體健康 自己要有信心,吃藥才有效。

討債還錢 理性處理,冬天可以要到錢。

搬家移居 看好就搬,可以改變心情,可以得人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