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一技之長

這社會,人-還真的要有一技之長!

畫畫也好
攝影也好
設計也好
運動也好
唱歌也好
演戲也好
彈琴也好
發明也好
做菜也好
做報告也好
能說善道也好
逢迎諂媚也好
會變魔術也好
會打電動也好
甚至會說笑話也好....................................................................
.................................................但,我卻找不到一樣我擁有的!

何年何月何日可以再去一趟法國巴黎鐵塔呢?
右邊日曆上的插畫很有法國的FU(但其實是位有名日本插畫家的作品)~

2 則留言:

  1. 以前我也覺得, 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跟廖桑再去一次巴黎鐵塔. 想都不敢想.
    但是現在我敢想, 而且我也相信我做得到, 有一天我跟廖桑會再去巴黎鐵塔.

    你要加油~ 先把現在的生活安排好, 不久的將來有餘力了, 我們就可以一起計畫, 然後將來我們就一起去巴黎鐵塔.

    PS: 送你這個. 祝福妳今年平安順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p4uAm0Bss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謝謝妳喔~~~
    我本還期待這個鐵塔也會像101一樣....ㄟ~只有閃燈!但還蠻美的~~
    以前也會幻想去紐約時代廣場倒數...

    希望真的有天可以到這兩個地方許下我新年及生日願望!!
    謝謝你這窩心的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