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Momi &Toy's】入口即化可麗餅

我點的 - 不到五分鐘吃完   就這樣九十YEN就沒了~

1/18下午點心時間本想買個妹妹最愛的芝麻包來吃吃~
但經過那我最討厭的可麗餅攤位時....
突然中邪的停下腳步,且看著它的鐵盤發呆一段時間。
小姐忍不住問我:請問要甚麼口味?

我說:一份黑胡椒德式馬鈴薯
(當然中間猶豫了大約三分鐘時間,在想到底要甚麼口味的,
由於不想吃甜的~也不想要吃太多料的~更不想吃太貴的~所以,它成了我最後的選擇!)

我的可麗餅 SOP

接著就是那正常的製作流程~看似好容易的啊!
但,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有沒有?問題出在哪?
瞧瞧那第一張照片,我說,是不是混美麗?料很多?青菜很綠?
再比照一下第二張流程圖,阿....我的馬鈴薯低ㄟ都?
小姐在挖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她:西吳阿謀?
且塗在餅上的感覺很像"慶匹ㄍㄡˊ"....
最後再敷衍的放上兩三片生菜!

ㄟ~就這樣,將將將將......成品出爐了!!

成品 - 挺單調的顏色,看來賣相不佳~
但,還真的不難吃喔!

當我拿在手上時,還真的蠻不看好它的,且很壞心的想推給妹妹吃!
但大家都不肯賞光,我只好自己享用了!

第一口先吃外皮。
哇!真的有"入口即化"的FU....
軟Q的ㄌㄟ~且很薄、很綿密~
跟印象中那厚厚脆脆的可麗餅口感差異頗大。
第二口連同生菜、馬鈴薯一起咬入....
我只能說,馬鈴薯真的太少了啦!要不然.....絕配耶!
清清淡淡中,吃得出生菜的鮮甜、餅皮的蛋香。
not bad!
我給了這第一次的嘗試不錯的評價。
(不過,敗在價錢真的很不漂亮,這材料成本應該不到台幣20吧~暴利!)

下次想試試莎拉可麗餅...但這個夭壽貴...等我哪天失心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