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High High High 新年快樂唷~~

去年跨年本也應該跟今年一樣跟同學們一票人一起慶祝!但有些因素錯過了...今年告訴自己:絕不許再錯過了!
所以,今年出席了~~雖然遲到了些會兒時間,但還是趕在倒數前一小時到達!(整個信義區塞爆~最後還是走了十幾分鐘路才到達同學那高貴的寶徠豪宅...)

我只能說...一進入空間!整個就大HIGH~~~~ㄎ~看來悶太久了!!即便帶著三歲多的女兒出門,但完全不失我興致,因為女兒當天很乖~乖的都要跟男人跑囉... ㄎㄎㄎㄎㄎ,也不顧自己的爸爸媽媽了!!!甚至陪著她倒數十秒、看著101煙火的居然不是我們~而是躺在那小哥哥的懷裡。呼呼~~我想一定很溫暖吧!!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小朋友!!!

今年的101煙火....我只能說~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甚至中間兩度的停頓過久,頗倒胃口)!但重點已經不是在那煙火的花式表演或事時間長短了,而是大家聚在一起從2009的最後一天跨到2010的第一天那種微妙的氣氛及互祝新年快樂的擁抱時刻。之後的記憶及片段就是沉醉在那紅酒跟香檳裡....且在這裡我真的要嘲笑我自己一下,我實在太遜了!!!從來沒醉過的我,居然在那天吐了好幾回合! 不過還好我整個過程都還是清醒的! 我的喝酒守則就是:喝芒了就吐~吐完了再繼續! 永遠都是清醒!!!哈哈哈~~新年嘛~~開心最重要!!!!

最後還是要大聲說:
擁有這群一輩子的朋友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我愛妳們啦!!!!

在此,為各位點播一首張惠妹的HIGH HIGH HIGH (卡拉OK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