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FAKE貴婦下午茶-【Smith & Hsu】

我一直是個愛茶勝過咖啡的現代女子....
所以,Today...我去朝聖了在網路上一致好評的茶輕食餐廳-Smith & Hsu





由於今天喝茶對像是久違不見的前同事一家,外加兩個小孩,所以沒法好好拍照跟享用甜點及品茶,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很美好。

在這,我一定要大力讚揚一下天母店的服務,真是禮貌到一個不行!!服務超好(不曉得跟之前有部落客在網誌上PO文抱怨服務不周有無關係)~~從我們一踏進店門、被領上二樓就坐,到最後結帳離開,整整兩小時用餐過程,我都覺得非常享受!且今日服務人員也很熱心並專業的介紹店內的招牌甜點SCONE及如何從一大盤的茶罐中選擇最對自己味的壺茶...


而由於我們是四大兩小,因此服務人員最後推薦我們英式花園下午茶套餐。分量剛好且選擇多樣(最上層是燻鮭魚三明治;第二層為任選的兩個蛋糕;最下層為經典的SCONE及果醬),比較適合我們!但是兩壺茶均不是我選的口味~所以我一點也記不起來名稱,只知道第二壺是帶點草莓口味的綠茶;而第一壺簡直甜到一個不行,依稀記得好像是芒果跟芭樂味道的~總之,這兩壺茶皆不是我的菜。我決定,下次一定要選一壺東方茶,好好品茗一下茶香....

話說回來那傳說中人人歐漏的SCONE...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皮外酥內鬆軟,再搭配上甜度恰好的蜂蜜+英國德文郡奶油醬,我已經不曉得怎麼形容那感覺,只送它一個字-"讚"!!即使單吃不抹任何果醬也相當可口喔!(在寫此篇的同時,想到那熱呼呼剛出爐的SCONE,口水又快流出來了~~饞)
Anyway,今天裝模作樣下午茶之行,還頗令人滿意!下次肯定還會去光顧的(重點又很近)~~~

Smith & Hsu網址:http://www.smithandhsu.com/en/teadrinking.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