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科技始終來自於隨性-iPad

正當我還在想說我的NB實在太笨重太大台的同時...
今天就看到令人垂涎欲滴的新產品iPad上市。

本還抱持懷疑的態度,想說這沒鍵盤~打字不方便吧?!
ㄟ~影片後面居然就有了答案。
瞧那模特兒斜躺屈膝著打字有如彈指神功般的輕巧....
真恨不得我現在眼前的這台ACER金剛馬上變身為iPad芭比!
這樣我晚上熬夜寫BLOG應該就不會鐵腿了吧....

PS 但我懷疑影片最後說的賣價!



好奇:
是甚麼樣的一群團隊可以設計、生產、製造出
iPod, iPhone, iPad這樣劃時代的產品....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由衷的佩服及讚賞你們!
也請你們繼續為我們這世界帶來更多更美好更便利更神奇的發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